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会议负责人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会议负责人会议
2023-02-06 22:5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为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期间的组织和保障工作,2月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各委员组、会务工作组、县(市、区)负责人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汪涛、董卫、马宏志、樊中青和秘书长张晓中出席。副主席于保叙主持。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总体安排,对大会组织服务和会风会纪提出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对“两会”的部署,明确任务,严明纪律,更好把会议期间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

会议指出,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的一次大会。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意义,把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各方面智慧力量汇聚到现代化建设的中心任务上来,凝聚起同心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各组召集人、各县(市、区)政协和县(市、区)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思想引领、组织协调、管理服务等作用,组织好分组讨论,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精心准备大会发言,圆满完成会议既定各项任务。要加强党的领导,严守会议纪律,强化会务组织,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主动做好大会组织领导工作,努力把此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开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各委员组召集人、秘书,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统战部部长,会务工作组组长参加。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袁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