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基层医疗单位获评省级特色专科

10家基层医疗单位获评省级特色专科
2023-02-06 10:45 邯郸日报 编辑:张梦非

10家基层医疗单位获评省级特色专科

日前,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色专科进行评估验收,最终评选出省级特色专科101个,我市有10家医疗单位入选。

image.png

邯山区盛和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据介绍,为落实新时期“以基层为重点”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2022年,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特色专科评估工作。此次我市获得河北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色专科的单位是:武安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邯山区盛和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科、经开区南沿村中心卫生院心脑血管病专科、永年区东杨庄中心卫生院理疗科、肥乡区毛演堡卫生院中医科、邱县古城营乡卫生院疼痛科、曲周县侯村中心卫生院疼痛科、魏县车往中心卫生院理疗科、北皋中心卫生院国医堂、磁县讲武城镇卫生院疼痛科。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张君 张卫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