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积极参与德国纽伦堡玩具博览会

中国企业积极参与德国纽伦堡玩具博览会
2023-02-02 11:04 新华网 编辑:李茗茜

新华社德国纽伦堡2月1日电(记者朱晟)德国纽伦堡玩具博览会1日在德国南部城市纽伦堡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国参展商携带新产品积极亮相,借展会平台拓展海外订单。

据展会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吸引了69个国家和地区的2142家参展商;其中,中国参展企业大约200家,数量仅次于东道主德国。

主办方发言人克里斯蒂安·乌尔里希告诉新华社记者,对纽伦堡玩具博览会而言,中国参展商历来扮演着重要角色。十分高兴看到中国客人远道而来,希望他们在本届博览会上再作精彩展示,并建立起良好的商业联系。

浙江云和金成木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叶晨表示,这是公司自新冠疫情以来首次参与海外线下展览。他说,与老客户保持联系,不断开发新客户,加强面对面沟通,才能实现更好交流效果,挖掘行业新资源。

纽伦堡玩具博览会是全球知名玩具和休闲用品展会。博览会不仅展示行业新产品和新动向,还为各大展商搭建交流和订购平台。本届博览会将持续至2月5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