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园情人节活动:花10美元用前任名字命名蟑螂,喂给其他动物吃掉

美公园情人节活动:花10美元用前任名字命名蟑螂,喂给其他动物吃掉
2023-01-31 10:19 环球时报 编辑:李茗茜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旧金山圣安东尼奥动物园为客户提供一项特殊的情人节服务:只需10美元,就能以前任名字命名一只蟑螂,然后将其喂给动物吃掉。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9日报道,圣安东尼奥动物园在其网站上表示,一年一度的“叫我蟑螂”筹款活动已经开始,客户可以给前任发送一张电子情人节卡片,告知对方其名字被命名为一捆蔬菜、一只蟑螂或啮齿动物,并已喂给动物吃掉了,价格分别为5美元、10美元和25美元。客户再花150美元还可以发送个性化视频,展示动物吞食过程。

动物园公关总监表示,这项活动非常成功。去年,他们收到来自全美50个州和30多个不同国家的8000多笔收入。扎克、雷和亚当是迄今为止被提交最多的前任姓名。去年,英国赫姆斯利动物保护中心也发起过“以前任命名蟑螂”活动,客户只需支付1.5英镑。(刘长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