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北省“春招”大会将在省艺术中心文化广场举办 预计提供一万余个高质量就业岗位

2023年河北省“春招”大会将在省艺术中心文化广场举办 预计提供一万余个高质量就业岗位
2023-01-30 21:33 河青新闻网 编辑:曹璐

河青新闻网讯 为切实保障2023年开年旺季广大企事业单位用人需求,进一步促进应往届毕业生、外出务工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参照往年惯例,2023年“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2月18日(周六)在省艺术中心文化广场举办。

春节过后,各行各业陆续恢复运营,招聘市场迎来用工、求职“两旺期”。本届“春招”大会将组织发动包括高新技术、互联网IT、机械制造、教育培训、生物医药、汽车、房产、电子信息、物流商贸、建筑装饰、媒体广告以及餐饮娱乐等多个行业领域的30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预计提供一万余个高质量就业岗位,为各类人才与用人单位主体搭建高效交流对接平台。

另外,为最大限度及时满足企业和求职人员需求,按照我省每年惯例,将集中开展“迎新春招聘会”系列活动。活动自1月29日(正月初八)至2月10日(正月二十),于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招聘大厅(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西路9号)连续举办11场迎新春大型综合招聘会。

■参会办法

为避免人多拥挤,现场招聘会将采取网上预约、分时段和间隔性入场等方式对人员规模进行合理控制。请所有入场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建议全程佩戴口罩。入场后配合现场安保及工作人员秩序管理,做到安全有序参会,文明交流求职。

1、求职人员请按如下方式进行预约:关注“河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求职招聘”进入后点击“求职入场预约”,选择识别要参加的招聘会二维码,填写信息提交后根据所提示预约时间入场签到。

2、用人单位请将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电子版招聘信息(文本格式)发送到邮箱hbsrlzph@163.com。发送成功后请电话联系确认。

■参会热线:0311-87802000、87802009

■更多资讯请登录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查询。

文/河青新闻网记者 张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