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永年区:观摩看进度 项目建设正当时

【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永年区:观摩看进度 项目建设正当时
2023-01-29 09:40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大年初七,春节假期后开工第一天,永年区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观摩调度活动,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10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大家看项目、比质量,凝聚发展共识,持续掀起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热潮。

据悉,本次活动由永年区委书记马洪广、区长陈涛带队,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逐一察看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位于永年区工业园区的赛迪永洋冶金装备制造项目调研点,与会人员观摩了冶金备件、标准件模具等车间的建设进展。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3.65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冶金备件4万吨、轧辊堆焊3万根、标准件模具10万套。在世创紧固件陆港项目现场,办公楼、分拨中心、仓储中心基础开挖完成,进入混凝土桩基施工阶段。据悉,项目总投资3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辐射全国、连接世界的多功能、现代化的紧固件产业集散中心。

据了解,2023年,在永年区拟实施总投资36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0亿元的80个重点项目中,此次现场调度的10个重点项目,均为市重点项目(其中4个同时为省重点项目),总投资131.62亿元,涵盖紧固件、特钢等传统产业升级,新材料、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工业园区提质增效等多个方面,具有投资规模大、产业链条深、聚集效应强等特点,对完善产业链条、丰富产业形态、提升产业层次,打造创新驱动、特新集聚的制造强区场景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 白姚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