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资产翻番,现在“强烈看涨”

在华资产翻番,现在“强烈看涨”
2023-01-23 06:03 参考消息 编辑:张梦非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1月19日报道,据知情者透露,2022年桥水投资公司管理的在华资产规模翻了一番,现在“强烈看涨”短期债券。

要求不披露姓名的知情者表示,公司在岸对冲基金部门年底前追加了资金筹措,将资产规模扩大到200亿元人民币以上。

桥水投资公司表示:“我们眼下强烈看涨短期债券。”此外,该公司也是长期债券的支持者,并对估值具有吸引力的股票持适度乐观看法。

哲奔投资管理咨询公司高管彼得·亚历山大说:“业绩稳定很重要,但要扩大资产管理规模则需更加全面的策略。事实上,桥水公司堪称标尺,其反击了错误观念下的负面认知,相关错误观念认为中国是外国公司无法有效竞争的市场。”

桥水的基金经理乔安娜·阿尔珀特对媒体表示,公司的中国业务旨在提供一种可靠且差异化的投资策略,这是赢得投资者信任的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