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旅游局长:期待迎接中国游客

西班牙旅游局长:期待迎接中国游客
2023-01-21 17:02 新华网 编辑:王扬

原标题:西班牙旅游局长:期待迎接中国游客

新华社马德里1月18日电(谢宇智)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局长米格尔·桑斯18日表示,中国有序恢复公民出境旅游等措施将助力全球旅游市场全面复苏,西班牙期待迎接中国游客。

桑斯在当天开幕的马德里国际旅游展上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2022年西班牙旅游业数据已达到2019年水平,旅游业正在恢复之中。2023年是西中建交50周年,中国与西班牙将举办中西文化和旅游年,他借此契机对中国游客表示欢迎。

2023年马德里国际旅游展18日至22日在此间举行,内容涵盖科技、语言、人才等11大板块。在为期五天的展会中,来自131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及企业代表将汇聚一堂,展示市场与行业最新趋势,拓展业务,并探讨技术在旅游业中的运用、可持续旅游等议题。

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和王后莱蒂西娅、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等出席了开幕当天的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