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经济 促发展 看行动·长城专访|杨永君:推动全省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稳经济 促发展 看行动·长城专访|杨永君:推动全省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2023-01-18 13:51 冀云 编辑:张梦非

image.png

https://jiyun.hebyun.com.cn/pages/2023/01/17/6911b5b6ca3340488b2b4d5f7437ab46.html

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

2022年,全省认真落实国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制定河北省“1+20”政策体系,出台巩固经济回升向好18条措施,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日前,河北“两会”胜利闭幕,擘画了河北未来发展蓝图。

全新一年,省发展改革委将如何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按照省政府工作报告安排,推动河北经济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进步?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专访了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永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