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爱人2》张婉婷宋宁峰回忆恋爱过程 佟晨洁王秋雨对话夫妻团

《再见爱人2》张婉婷宋宁峰回忆恋爱过程 佟晨洁王秋雨对话夫妻团
2023-01-17 16:52 北青网 编辑:李晓玲1

今天(1月17日)中午12:00,芒果TV自制中国首档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2》第十一期上线播出。本周夫妻团来到美丽的稻城亚丁,第一季嘉宾代表佟晨洁、王秋雨惊喜回归,与夫妻团一同完成一场民俗晚会。陈美玲生病痊愈,分享被艾威宋宁峰彻夜照顾的细节,满是欣喜与感动。苏诗丁再次演唱婚礼上唱给卢歌的《一生守候》,一曲结束两人流泪拥抱。晚会间隙,张婉婷宋宁峰甜蜜回忆恋爱过程,而对于两人的矛盾,佟晨洁指出张婉婷应该控制住自己,真诚发言让观察团直呼“果然是人间清醒”。时隔一年改变巨大的王秋雨也为夫妻团开起了“情感课堂”,观察团连连感叹“老王成长了”。

张婉婷宋宁峰回忆恋爱过程 佟晨洁指出张婉婷应该控制住自己

抵达稻城亚丁后,夫妻团的第一个旅行任务,就是以夫妻为单位在民俗晚会上进行表演。伴随着晚会开场,佟晨洁和王秋雨以少数民族装扮在舞团中惊喜现身。在晚会的间隙,佟晨洁问起张婉婷和宋宁峰最初是被对方的什么所吸引,宋宁峰回答最开始就是因为张婉婷那句:“(和)小宋(处对象),我行啊!”他回忆当时的感受补充到:“一般女孩不这样,真的挺好,挺可爱的。”之后两人很久没联系,等到再次见面的时候,也是因为张婉婷的直爽给两人的相处增添了很多有趣的故事,最终走到了一起。观察室的胡彦斌和郭采洁听到他们的讲述后感叹“还是有美好的”“可能宋宁峰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女生,所以被拿捏了”。

随后,张婉婷也倾诉了自己在婚姻中的困扰,佟晨洁直言:“你就应该控制住自己,宝贝。我特别心疼你,大家都顶在情绪上的时候,没有事情能够得到任何的解决。”在聊天中,佟晨洁犀利独到的解读让观察室的催更团频频点头,易立竞点评“她好成熟”,千喆直呼“果然是人间清醒”。张婉婷听到佟晨洁的建议后,陷入了沉思,她表示:“我有认真听她讲话,即便有时候看似(她)在怼我,我也觉得有道理,她也很真诚。”

苏诗丁再唱婚礼上唱给卢歌的歌 陈美玲分享被照顾的暖心细节

夫妻团在民俗晚会上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苏诗丁更是演唱了曾在婚礼上唱给卢歌的歌《一生守候》。在深情演唱中,卢歌流下眼泪,苏诗丁也一度哽咽,最后两人流泪拥抱,画面令人感怀。卢歌坦言:“在婚礼上唱感受到的是希望,在这里唱有点伤感,它可能就像是一个开始和一个结束。”王秋雨听完大家的故事,在深夜给夫妻团开起了“情感课堂”,时隔一年回归的他改变巨大,让催更团连连感叹:“老王成长了。”郭采洁还发现:“他以过来人的身份好像特别有说服力。大家都愿意听他的。”

此外,经历了发烧的陈美玲,身体终于好转,早上向张婉婷分享前一晚的暖心小细节,半夜三点钟,她只是无意识伸了一个懒腰,一旁守着的艾威和宋宁峰听到动静,两人同时惊醒,以为她不舒服,马上起身下床,来到陈美玲床边询问情况。大家的照顾让陈美玲十分感动,“大家好像家人一样”,观察室也被这一幕戳中,“真好啊”。

民俗晚会精彩不断,宋宁峰演唱摇滚歌曲,反差感十足,陈美玲和艾威带来经典港乐对唱,默契舞蹈羡煞旁人。王秋雨在感情分析中金句连连,是什么观点让观察室全员喝彩,让佟晨洁大赞“今晚最佳”?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二中午12点,由芒果TV打造的首档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