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献爱心 情暖乡邻里

迎春献爱心 情暖乡邻里
2023-01-10 09:42 邯郸晚报 编辑:张梦非

送温暖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邯山区北张庄镇北羊井村村委会大院里,村民们脸上都洋溢着期盼、喜悦的笑容。1月8日下午,邯郸市公安文联携手爱心企业西木红色文化传媒邯郸有限公司深入北羊井村开展“迎春献爱心 情暖乡邻里”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和企业的关怀送到了乡亲们的心坎上。

活动当天,邯郸市公安文联副主席郝成年、秘书长赵祥吉,邯郸市公安局原纪委副书记周振峰和西木红色文化传媒邯郸有限公司经理栗海霞、河北老战友贸易有限公司经理陈海生一起为困难群众及老人发放了土鸡蛋、粉条、腐竹等生活物资,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活动现场,收到慰问品的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爱心企业。“我的心里除了感动还是感动!”83岁的杜桂珍激动地说。

“今天我们捐助的物品,对于北羊井村来说,也许只是杯水车薪,但代表了公司全体员工对家乡人民的牵挂,但愿我们的这点微薄之力能给乡亲们以精神鼓舞和支持。”栗海霞深情地说,未来将继续回馈社会,做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郝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