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梁朝伟王一博演绎无名者的史诗

《无名》梁朝伟王一博演绎无名者的史诗
2023-01-07 08:05 新快报 编辑:李晓玲1

电影《无名》定档大年初一

新快报讯 记者梁燕芬报道 电影《无名》正式定档于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该片是导演程耳继《罗曼蒂克消亡史》后时隔六年的新作,梁朝伟、王一博将在片中演绎“无名者的史诗”。

随着电影《无名》定档,片方同时发布了一张满是细节的海报:梁朝伟与王一博二人神情凝重,眼神中写满秘密,又仿佛暗藏玄机,腥风血雨一触即发。黑白的质感不仅凸现了神秘独特的年代感,也让两位主角之间的博弈充满了紧张感。两人在沉默中交锋,用眼神进行无声的过招,引得观众一步步走进那个特别的年代,跟随他们的视角,看惊心动魄的地下工作徐徐展开。

毋庸置疑,梁朝伟与王一博的组合颇让人耳目一新。在此前的预告片中,王一博一身西装亮相,与梁朝伟的几场对手戏暗藏汹涌的波涛,也极大颠覆了其以往的荧屏形象。

据悉,除了两位男主角,周迅、黄磊、张婧仪、大鹏、王传君的加盟,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