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岳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

倪岳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
2023-01-01 08:15 河北日报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倪岳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时强调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王正谱廉毅敏参加

河北日报讯(记者四建磊)2022年12月31日是元旦假期第一天。当日上午,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石家庄市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人民政府,向坚守岗位的建设者和全省干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省委副书记、秘书长廉毅敏参加。

节日期间,石家庄市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倪岳峰、王正谱来到高铁片区中央绿色体育公园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倪岳峰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上下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深入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高铁片区是石家庄市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对于扩大有效投资、完善城市功能、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增强产业发展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铆足干劲、扎实推进,注重安全、保证质量,齐心协力打造精品工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添砖加瓦。

供电和供暖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倪岳峰、王正谱走进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听取工作汇报,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倪岳峰强调,热电供应是保障城市运行和群众生活的基础,希望热电企业科学精准防控疫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建设新型能源强省作出积极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煤电油气运协调保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节日期间,环卫工人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用辛勤的劳动保障城市环境干净整洁。倪岳峰、王正谱来到长安区沧州路,看望慰问环卫职工,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注意防护、确保安全。倪岳峰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与发展环卫事业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防控疫情,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环卫职工,教育引导全社会共同维护城市环境,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

省领导张超超、胡启生,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走访慰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