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报!已在美国造成至少9人死亡

警报!已在美国造成至少9人死亡
2022-12-25 05:54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张梦非

当地时间12月23日,美国冬季风暴带来的极端严寒天气已经导致至少9人死亡。

据报道,俄亥俄州23日因暴风雪天气发生了一起50辆车连撞的车祸,目前已导致至少4人死亡;肯塔基州则有3人死亡,其中1人为无家可归者,另外2人死于天气导致的车祸;此外,密苏里州和堪萨斯州各有1人死于天气导致的车祸。俄亥俄州公路巡逻队表示,发生事故的高速公路目前已经被关闭,拥堵的车辆被分流至多个出口。

当地时间12月22日,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消防员在雪中进行救援。(美媒报道截图)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数据,目前美国已经有超过2.4亿人收到了冬季极端天气警报,超过美国人口总数的三分之二。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此次发布的冬季极端天气警报是美国“有史以来发布的最大范围冬季严寒天气警报之一”。寒冷天气将从24日开始持续加强,东海岸可能将迎来暴风雪,一些地区的降雪量预计将达到76厘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