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普京发表重要讲话

刚刚,普京发表重要讲话
2022-12-22 05:46 环球时报 编辑:张梦非

据塔斯社、俄罗斯卫星网等媒体最新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当天举行的俄罗斯国防部部务委员会扩大会议上发表了重要的长篇讲话,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也在会议上发言。

普京在讲话中称,俄罗斯将继续增强其常规军事能力,并继续建设其三位一体核威慑体系并使其现代化,普京补充称,后者是俄罗斯国家主权的主要保障。

普京表示,几乎所有北约国家的军事潜力都被用于对付俄罗斯,因此俄方必须提高对北约武器系统和战术的了解,以提高俄罗斯军队的战斗能力。

据俄媒报道,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俄罗斯武装部队各军区和各军种的指挥官、俄罗斯中央军事管理机构的负责人和俄罗斯联邦行政机构的代表,另外还有约1.5万人俄军人员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参加本次会议。

据报道,俄罗斯防长绍伊古将在会议上报告特别军事行动的进展,并汇报俄罗斯军队过去一年在军队建设、装备供应、军事基础设施建设、国际军事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克里姆林宫在一份通告中表示,本次会议将总结俄罗斯武装力量在2022年的行动成果,并制定2023年的任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