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看世界杯决赛的方式,地球上没人能做到

他们看世界杯决赛的方式,地球上没人能做到
2022-12-19 05:59 环球网 编辑:张梦非

据塔斯社17日报道,随着卡塔尔世界杯接近尾声,塔斯社特约通讯员、俄罗斯宇航员德米特里·佩捷林从太空拍下了卡塔尔世界杯多座体育场的照片,包括即将举行决赛的卢赛尔体育场。

塔斯社在报道中发布了佩捷林拍摄的多张照片,并称其显示的分别是974球场、教育城球场、阿图玛玛球场、贾努布体育场、17日举行季军赛的哈里发国际体育场、将于18日举行决赛的卢赛尔体育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共有8座体育场。

塔斯社称,这是佩捷林从太空拍摄的卡塔尔世界杯多座体育场的照片。

塔斯社还称,目前国际空间站共有7名宇航员——3名俄罗斯宇航员、3名美国宇航员和1名日本宇航员,他们17日一起观看了克罗地亚队与摩洛哥队之间的季军争夺战,还计划18日一起观看法国队与阿根廷队之间的决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