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炸裂了

世界最大,炸裂了
2022-12-18 10:31 环球时报 编辑:张梦非

据西班牙媒体《20分钟》报道,当地时间16日,德国柏林一家酒店内的一座高达16米的全世界最大的圆柱形水族箱炸裂,超过100万升水和1500条鱼散落在酒店内和街道上,现场发出巨大声响。


“水族箱的水压太高了,一瞬间就炸开了,里面的水几乎完全漏没了,全部流到了酒店内和大街上,”一名消防队员告诉记者。

警方发言人表示,附近居民听到了巨大的声响,不少人以为地震了。

一名当地居民告诉记者:“我还在睡梦中,突然听到了很大的响声,我走出来才发现原来是那个大水族箱炸了,我看到街上散落着很多家具和鱼,被水冲得到处都是,一片狼藉。”

水族箱爆炸前后对比

据悉现场有100多名消防员在处理该事件,所在街区也已被封锁,除了1500条鱼全部死去,现场还有两人被玻璃碎片击伤,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酒店目前已经暂停营业,所幸事件发生在凌晨,街上并无太多居民走动,如果再晚1-2个小时,后果可能不堪想象。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导致水族箱炸裂的原因是材料老化,但2020年该水族箱曾耗资260万欧元翻新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