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谁寄锦书来》12月11日开播

《云中谁寄锦书来》12月11日开播
2022-12-15 08:40 北青网 编辑:李晓玲1

云中谁寄锦书来,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由郭会中执导,谢彬彬、吴佳怡、傅菁、张思帆主演的芒果季风网剧《云中谁寄锦书来》12月11日18:00起,芒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首周连更5天,次周起每周六至周一18:00更新。

四人探案小队人均马甲,错位人生谜团重重

你以为他是为人孤傲,镇守雍凉之地的西北景王,是回京探望亲戚暂住母家的表哥,实际上他是追查小荣王案一心只为寻母的 “在逃皇子”王爷齐璋(谢彬彬饰)。你以为她是看似市井乖张,日常只爱“坑蒙拐骗”发大财的孤女沈鱼,实际上,是骄傲聪慧、善用医术,不惧艰难与京城斡旋抗争,多年坚持为顾家冤案昭雪的长房嫡女顾易(吴佳怡饰)。你以为他是白衣翩翩、温润如玉、少年老成、沉默寡言、时刻与人 “保持距离”的儒雅少年郎,其实她深藏内心情愫与悸动,为守家业女扮男装入职刑部的侯府五郎周悦(傅菁饰)。你以为他是出身高贵时常被人误会“高傲放任”的外戚,实则是不甘高贵妃与小荣王的牺牲,孤注一掷要查明真相刑部郎中高墨(张思帆饰)。

一段始于“套路”的夫妻关系,一场因“财”展开的鬼马恋爱

顾家孤女沈鱼为了百两银票嫁入周府“冲喜”,夫君周悦称身患顽疾借“大公鸡”代替自己拜堂成亲。无意间沈鱼发现周悦背后深藏身世秘密,两人坦诚相对,决心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行。另一边,齐璋怀疑自己母亲意外失踪与周府有关,打算去母家探查一番,阴差阳错间发现这位侯府少奶奶是个不折不扣的“财迷”,齐璋欲重金雇沈鱼当周家“暗探”,碰巧被周悦和高墨撞见,探案四人小分队之间的羁绊也就此展开......

风雨欲来,四人探查小荣王案的旅程能否一起顺利?被识破罪臣之后身份的沈鱼是否会陷入险境?与贺家交好的宁王得知此事又会设下何种圈套?双面人生引发的错位恋爱又会如何发展?芒果季风网剧《云中谁寄锦书来》12月11日18:00起,芒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首周连更5天,次周起每周六至周一18:00更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