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9岁女童!他认罪了

性侵9岁女童!他认罪了
2022-12-14 06:16 环球时报 编辑:张梦非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13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一名前制片人周一在联邦法院当庭认罪,承认引诱和胁迫一名9岁女孩参与非法性活动。

约翰·格里芬 图源:美媒

报道称,这名现年45岁的前制片人名叫约翰·格里芬(John Griffin),来自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市。作为认罪协议的一部分,联邦政府将撤销对他三项指控中其余两项引诱未成年人的罪名指控。

根据这项认罪协议,格里芬在2020年夏天在一个网站上结识了一名女子,并说服这名女子将她9岁的女儿带到自己位于佛蒙特州勒德洛的住宅中进行非法性活动。法庭记录显示,格里芬付钱让这名女子和她的女儿从内华达州飞往波士顿,开车把她们从机场带到他位于佛蒙特州的住宅,女孩称格里芬就在那里对自己实施了性侵。佛蒙特州联邦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在这栋房子里,9岁女孩被指示参与,并且确实参与了非法的性活动。2021年12月9日,格里芬被大陪审团起诉,并于第二天被逮捕。他最初对三项指控拒不认罪。

CNN去年称,格里芬在CNN工作了大约8年,但在被捕后被解雇。

美媒报道说,格里芬将于2023年3月20日被判刑,最少可能面临10年监禁,最高可能面临终身监禁。他必须向受害者全额支付赔偿金,具体金额将由法院决定。他还面临高达25万美元的罚款和其他费用,并同意放弃一辆特斯拉汽车和一些电子产品,并将他出售佛蒙特州的房子和一辆梅赛德斯汽车所得收入的一半捐赠给法院登记处。

约翰·格里芬 图源:美媒

获释后,他还面临5年至终身的监管,需要参与性犯罪者评估和治疗,并被登记为性犯罪者。他还将被禁止与18岁以下的人接触,禁止进入学校、游乐场和主题公园等儿童聚集的地方,除非事先得到缓刑办公室的相关批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