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9个城中村改造高品质示范项目全部复工

省会9个城中村改造高品质示范项目全部复工
2022-12-09 14:21 石家庄新闻网 编辑:李茗茜

“人员动起来,机器转起来,进度抢回来,损失补回来!”日前,城发投集团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调度、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统筹推进城中村改造高品质示范项目全面复工复产,第一时间按下“快进键”,全力推动城中村改造工作提速提效,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在方村、十里尹村、东京北等9个城中村改造高品质示范区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城中村改造高品质示范项目作为改善群众生活质量、提升城市形象品质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城发投集团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发挥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不等不靠、一马当先,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确保施工环境卫生安全;一手抓项目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人力和机器设备投入力度,全力以赴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回来。

据城发投集团所属地产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9个城中村改造高品质示范项目已全部复工,各回迁楼处于结构主体升高阶段,其中16栋已完成主体封顶。

城发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不折不扣、不讲条件地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科学打好疫情防控战,全力打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的攻坚战,继续发挥城发投集团“敢打硬仗、执行力强”的“铁军”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打起12分精神,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越是艰难越向前,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城中村改造任务,以实际行动书写出一份合格的成绩单。(记者 冯月静 通讯员 赵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