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新服务带来“光速度”

联通新服务带来“光速度”
2022-12-06 07:58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用了快一年,每个房间信号都是满的,包括卫生间和厨房角落,全家人一起上网也没问题。我向身边很多亲戚朋友推荐了,让他们也体验下邯郸联通全屋光宽带速度。”近日,丛台花园小区业主李女士谈起使用邯郸联通全屋光宽带(FTTR)千兆网络的服务赞不绝口。

今年,邯郸联通全屋光宽带家庭组网服务及千兆应用一推出,李女士便办理了联通全屋光宽带套餐,成为最早一批联通全屋光宽带用户之一。据李女士介绍,近两年,孩子在家上网课、大人居家办公,对网络需求大大增加,但全家同时用网,常会出现不同程度卡顿现象。在一次到联通营业厅办理业务时,偶然了解到联通全屋光宽带业务。经过联通客服详细介绍,李女士便预约联通智家工程师上门对家中组网设备进行升级。“我家是三室两厅,卧室和安装在客厅的路由器隔着两堵墙,联通智家工程师根据我家实际情况和用网需求进行了全面升级。自从换了联通全屋光宽带,现在在卧室关着门打游戏也非常流畅,完全不卡顿。”李女士说。

据了解,下步,邯郸联通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业务场景、更完善的服务标准、更优质的高速网络,让广大市民畅享联通全屋光宽带业务带来的高品质信息生活。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杨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