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2.0T发动机 2023款Jeep指南者官图发布

换装2.0T发动机 2023款Jeep指南者官图发布
2022-11-27 08:00 网通社 编辑:李晓玲1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2023款Jeep指南者海外版官图。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外观依旧采用家族化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设计。动力方面,该车首次换装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00马力。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在海外开启交付。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2023款Jeep指南者整体延续了现款的车型设计,同时针对部分细节有所调整。前脸标志性七孔格栅具有很强辨识度,大灯组更加扁平狭长,条状LED日间行车灯位于灯组顶部。两侧雾灯区域采用了新的设计并且通过黑色饰条连接,底部的前保险杠更加粗壮。此外,Sport和Latitude版本车型将标配17英寸轮毂和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黑色/棕色皮质包裹,缝线处更加精致。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内部集成部分控制功能增加科技感。空调出风口调整到中控台下方并且采用横置设计,外侧有黑色饰条包围。此外,银色拉丝饰板贯穿内饰面板底部,增加了整体质感。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相比于老款车型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升23马力,最大功率达到了2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且全系标配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自动、雪地、沙地以及岩石攀爬共4种驾驶模式。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