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鸡泽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2022-11-24 11:37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日前,鸡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各单位、乡镇260余名志愿者深入街道、社区、村镇、企业等,积极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规范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切实提升市民群众的个人防护意识,共同筑牢防疫屏障。

“你好,疫情期间,请把口罩戴好。” 该县行政执法局、交通局、住建局等单位出动宣传车辆,穿梭在大街小巷,倡导大家自觉佩戴口罩,养成科学规范佩戴口罩的好习惯;在小区、路口、街道等处,来自县烟草、邮政公司、审批局等单位的志愿者们手持小喇叭,化身疫情防控宣传员,向沿街商户、路人派发口罩和全民戴口罩倡议书,对未佩戴口罩或者佩戴不规范的群众,志愿者都会上前耐心劝导并送上口罩,提醒他们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本次活动共出动宣传车13辆,发放医用口罩680余个,劝导群众340余人次。

冀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