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创新换群众舒心

党建创新换群众舒心
2022-11-23 11:3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身为一名党员干部,在窗口单位为群众服务好是职责所在。”11月18日,广平县南韩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艾庆玲说。该中心将深化党建与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度融合,把提升党员服务群众水平、党建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搭建党员便民阵地,实现审批事项“就近办”。

今年以来,该镇机关党支部每天安排两名党员提前15分钟到岗,做好服务准备,同时开展“亮身份、践承诺、当先锋”和“评选党员示范岗”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党建引领行政综合服务改革的方式,严格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该镇以“党建+创新”模式,打出便民“组合拳”,群众办事流程更优、环节更少、时限更短,服务质量大大提升,群众办事更舒心。

同时,该镇实行党员积分考核管理,用于年终考核和评先树优。坚持开展服务明星、优胜服务窗口评选活动,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激发党员新活力,优化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李文科 通讯员 王志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