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爷”宣布了,参加!

“侃爷”宣布了,参加!
2022-11-23 06:30 环球时报 编辑:张梦非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网站21日报道,美国说唱歌手“侃爷”坎耶·韦斯特周一证实,他将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选举,并邀请了英国极右翼政治评论员米罗·雅诺波鲁斯(Milo Yiannopoulos)加入他的竞选团队。

美国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 图源:美联社

报道称,现在改名为“Ye”的韦斯特曾在2020年以独立候选人的身份参加美国总统大选,但全美多个州的政府拒绝将其姓名印上选票,最终他在仅获得5万张选票后承认败选。

在美国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发布的视频片段显示,这名45岁的歌手短暂参观了自己的一个工作室,摄影师随后问道:“你在参加(总统)选举吗?”这位说唱歌手回答说:“是的,很简单。”

在视频片段一开始,韦斯特还介绍了米罗·雅诺波鲁斯,并指出这名保守派作家兼评论员正在 “为竞选活动工作”。视频中有人问道:“这是在宣布参选吗?”雅诺波鲁斯回答说:“我想是的。谢谢,我接受。”韦斯特则在一旁发出了笑声。据了解,雅诺波鲁斯曾是美国保守派媒体布赖特巴特新闻网的编辑。此前,长期经营布赖特巴特新闻网的史蒂夫·班农曾加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成为他的首席战略专家和高级顾问。

RT报道指出,如果坎耶·韦斯特最终为2024年总统大选开启竞选活动,他可能会与特朗普和美国现任总统拜登展开竞争。特朗普已正式宣布再次参选,拜登则表示将在新的一年就此事发表正式声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