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发大量网络负面舆情”,白海飞被免职!

“引发大量网络负面舆情”,白海飞被免职!
2022-11-20 06:34 @新疆检察 编辑:张梦非

据@新疆检察 11月18日消息,中共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古牧地镇委员会当日发布关于网传“白海飞在乾惠社区下沉干部群发表不当言论”的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近日,关于“白海飞在乾惠社区下沉干部群发表不当言论”在多个互联网平台传播,引发网民转发关注。古牧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核查,严肃处理。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白海飞为乾惠社区筹备组党总支书记,11月13日在微信群发表“哪个网格转运的人员最多,奖励辣子鸡一份”及其他不当言论,并与居民发生肢体冲突,引发大量网络负面舆情,严重影响了党群干群关系和政府公信力,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不利影响。同时也反映出,白海飞作为党员干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一是政治站位不高,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认识不到位,责任担当精神不足。二是宗旨意识不强,对群众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把握不准,能力不足。三是工作作风不实,工作方法简单粗暴,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以上舆情的发生,在一定程度上也暴露出古牧地镇党委在基层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方面还存在短板和不足。经古牧地镇党委研究,对白海飞同志作出免职、全镇通报批评处理。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本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