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现场|这场数字盛宴,有哪些“硬菜”?

看现场|这场数字盛宴,有哪些“硬菜”?
2022-11-17 15:23 冀云 编辑:王扬

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开幕了。作为咱们国家唯一一个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这场开幕式也是大咖云集。会场里你听到的每个主题词,可都是数字经济未来发展的风向标。

开幕式上,河北省政府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铁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核心就是共建5G+。不远的将来,咱们身边的5G网络覆盖就更全了。往小了说,追剧、刷视频、玩网游,再也不怕网卡了,关键流量还便宜;往大了说,远程手术、无人驾驶、智慧城市这些炫酷又有用的高科技场景,有了5G技术作支撑,离咱们就又近了一大步。

其他签约项目,比如省林草局和中国联通合作,共建5G+智慧林草,就把5G技术用在塞罕坝机械林场的防火中。总之一句话,数字改变生活,智慧超乎想象。

接下来的几天,还会有大咖论道、新品发布和挑战赛,各项活动精彩不断。咱们云上相约,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