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互联网+医疗健康”稳步推进 秦皇岛市推进医疗便民惠民服务向纵深发展

【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互联网+医疗健康”稳步推进 秦皇岛市推进医疗便民惠民服务向纵深发展
2022-11-16 12:34 秦皇岛新闻网 编辑:王扬

“大家好,今天是世界糖尿病日。”11月14日晚上8点,市第一医院“互联网医院直播间”又开播了。内分泌科专家化身“主播”,为大家解答日常生活中的糖尿病健康问题。

为进一步完善全民健康信息平台,突出信息便民惠民,10月1日,市第一医院互联网医院又增加了线上复诊挂号新功能,只需关注“秦皇岛第一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互联网医院进入医院主页后,选择线上复诊挂号,实名认证后,患者便可以进行预约挂号了。患者可以在线上和医生做视频面诊,医生线上开好药品之后,患者可以选择到线下医院门诊取药,也可以选择快递送药上门。对于有咨询需求的患者,可以使用“在线咨询”功能,通过图文、视频、电话等多种方式,与医院专家名医进行在线咨询健康问题,医生会在24小时内对患者的咨询给予专业答复。

另外,市卫健委与公安、国安两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开展了“护网行动”,对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信息系统进行了安全等级保护和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发现并处理了多处安全漏洞和隐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