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缘来是你》浙江杭州径山开机

网剧《缘来是你》浙江杭州径山开机
2022-11-12 08:00 大众网 编辑:李晓玲1

近日,由著名演员耿晓璐监制并出品的精品网剧《缘来是你》在浙江杭州市径山正式开机。该剧由耿晓璐担任总制片人,储卫东担任制片人,张兆东担任执行制片人,导演牛冠中执导,演员耿晓璐、香桂桂、阿杜主演。

演员耿晓璐曾在电影《蓝天防线》《枪口下的红桃皇后》《聂小倩》《反黑行动》中担任重要角色。她在网剧《缘来是你》中担任总制片人并领衔主演香山夫人。

新生代实力演员香桂桂曾主演过舞台音乐剧“猫”、“歌剧魅影”。她在《缘来是你》中出演女主角。海归派的香桂桂,她中西合壁的长相好莱坞式风格的表演在剧里精彩出演,剧里全程无替身自跳街舞借助好莱坞式舞蹈,用独特的表演和舞蹈风格展示了其个人艺术魅力!

男主吴影的扮演者是杭州实力派新生代演员阿杜在本剧里中有精彩的表演。

本剧看点,《缘来是你》主创班底是老带新,除了老一辈著名演员加盟外,更有多名新生代年轻演员担杠主角。女主香桂桂和男主吴影相爱的戏份取景是杭州美仑美奂的径山花海。

网剧《缘来是你》由 哲良(上海)影视传媒、上海影海电影人驿站制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