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荣获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最佳影片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荣获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最佳影片
2022-11-10 08:20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编辑:李晓玲1

近日,由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在400部参评影视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18届中美电影节最高奖“金天使奖”最佳影片。值得一提的是,该部电影还与《我和我的父辈》《奇迹·笨小孩》《峰爆》等影片共同荣膺年度十大最佳影片。

电影《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由赵宇执导,宋宁峰、于文文主演,讲述了一名眼睁睁看着自己一点点失去行动能力的摇滚乐手董东(宋宁峰饰),与怀才不遇又屡遭生活暴击的和声歌手林珊妮(于文文饰),在经历种种艰难与考验之后,两人重拾对生活、对音乐梦想、对爱情的信心的故事。

这部电影是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探索“文化+旅游+电影”新模式的积极探索。依托三秦大地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近年来陆续出品了《白鹿原》《秦巴之恋》等电影,使电影成为宣传推广陕西独特文化的重要载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