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认“咸猪手”?视频曝光

不认“咸猪手”?视频曝光
2022-11-09 06:37 环球网 编辑:张梦非

ETtoday新闻云、中时新闻网等台媒消息称,台北市议员徐巧芯6日发布数张照片,称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咸猪手”,与身旁已婚女子李雅玲牵手搂肩,陈时中政策小组召集人管碧玲下场护航,声称是当时“大家互相扶持的温暖镜头”,“徐巧芯下跪求饶都不必原谅她”。对此,徐巧芯7日晚公布一段47秒关键视频,称管碧玲所称“是因为台阶才揽肩”并非事实。报道称,从画面中可以看到,陈时中在一走出餐厅大门就搂着一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性走出去。

中时新闻网称,从画面中可以看到,陈时中在一走出餐厅大门时,就搂着一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性。图自中时新闻网

据ETtoday新闻云、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市议员爆料陈时中对已婚女子“咸猪手”后,被管碧玲说是过度解读、因有台阶才互相扶持,对此,徐巧芯7日晚公布了一段47秒视频,并强调陈时中走出餐厅大门的时候,就搂着李雅玲。徐巧芯说,当时旁边有个男人认为好像不太好,过去比了一下,但陈时中“依然故我”,继续往前走,这时碰到一个很小的台阶,一旁的人则“暖心开道”,甚至担心陈时中经过台阶时跌倒,不忘伸出手提醒。

据联合新闻网等台媒此前报道,徐巧芯6日晚在脸书贴出多张陈时中的照片,照片背景为一家餐厅门外,陈时中疑似微醺,与一名女子牵手。徐巧芯先是在脸书发文写道“十指紧扣”,随后又公布照片中人物姓名,批评陈时中是“传说中的咸猪手”。

徐巧芯在脸书贴出的陈时中(右二)与一女性亲密地十指紧扣的照片。图自台媒

报道称,民进党当局则紧急护航。其中陈时中政策小组召集人管碧玲7日通过脸书发文称,那是台北市联医松德院区副院长(李雅玲)牵着阿中,不是阿中牵着副院长,“走路时候,大家互相关照着安全的美德,被抹黑成龌龊邪恶的造假胡说”。她还呛声,“徐巧芯下跪求饶,都不必原谅她!”

报道称,徐巧芯则回呛,“可是我有影片(视频)耶!走出门的时候就揽牢牢了呀。只是还没公布而已。所以你会被打脸,我不会下跪求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