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打造氢能发展“排头兵”

经开区:打造氢能发展“排头兵”
2022-11-02 09:36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近期,氢能领军企业深圳市氢蓝时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氢能装备产业区域总部项目成功落户经开区。该项目总投资7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氢能装备产业园区,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

据了解,氢蓝时代于2017年在深圳筹建,创始团队由来自全球新能源汽车和燃料电池领域的专家组成。公司聚焦研发生产氢燃料电池系统、电堆和关键零部件,已推出面向动力系统需求的20-130kW全矩阵自主知识产权氢燃料电池系统产品,同时可为电力系统需求提供高智能、高集成、高效能的智慧氢能整体解决方案和相应产品。

近年来,经开区抢抓氢能发展机遇,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对氢能产业发展部署要求,围绕氢能“智取、储运、加注、应用”四大环节补链强链,重点打造邯郸氢能装备产业园,致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氢能产业集群和装备制造基地,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战略引擎。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苏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