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回应

泽连斯基回应
2022-10-18 06:17 环球时报 编辑:张梦非

据BBC、France24等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7日,乌克兰称首都基辅遭到俄军袭击,市中心多次传出爆炸声,据说有4架自杀式无人机出现。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确认基辅的一栋建筑遭到袭击,总统办公室副主任季莫申科称该袭击已造成数人死亡,目前已从建筑中救出19人,救援仍在进行中。

乌克兰总理什米加尔称,三个区域的关键基础设施因此次袭击遭到破坏,上百个城镇村庄的电力设施被切断。

泽连斯基17日上午称,俄罗斯对乌克兰全境进行了无人机和导弹的密集轰炸,但这些轰炸不会摧毁乌克兰人们。

“从昨晚到清晨,敌人一直都在对我们袭击,自杀式无人机和导弹威胁着整个乌克兰。他们可以攻击我们的城市,但无法摧毁我们。”

报道称,一周前首都基辅也遭到了俄方袭击。乌克兰内政部副部长叶宁表示,俄方貌似在针对和能源相关的基础设施,试图造成混乱,这代表着他们已经陷入绝望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