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按GPS导航行驶,坠河身亡

男子按GPS导航行驶,坠河身亡
2022-10-10 05:49 环球时报 编辑:张梦非

据福克斯新闻网8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30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名男子按照GPS导航驾车驶上一座年久失修的桥梁,最终坠入河中死亡。

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报道,这名男子叫菲利普·帕克森(Phillip Paxson),今年47岁。9月30日晚上,他在参加完女儿的生日派对后驾车回家,根据GPS导航,他开车来到了一座桥上,而这座桥在2013年7月的一场特大洪水中被毁,此后一直不能使用。

帕克森的家人10月4日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发帖称,事发当天晚上下着雨,帕克森按照GPS导航驾车上桥,这座桥有部分桥面已被冲毁。据了解,在9年前毁坏后这座桥再也没有修复过,而且没有任何障碍物或警示标识。帖子还写道,家人认为帕克森之死是一起完全可以避免的事故。

图中男子为菲利普·帕克森 图源:社交媒体

目前,帕克森的家人正试图引起人们对这场悲剧的关注。他们认为,只要有适当的维护,甚至只要有警告司机不要开车驶上这座桥的标识和路障,这场悲剧就可以避免。

北卡罗来纳州当地WCNC电视台报道称,该州高速公路巡警部门接到报警称,在卡托巴县一条私人公路附近,一辆汽车翻倒在一条小河中。州警表示,之前为警告司机这座桥已经倒塌而设置的路障显然被拆除,导致发生了这起事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