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全球首个3D实时渲染助手 曝五菱星驰科技配置

配全球首个3D实时渲染助手 曝五菱星驰科技配置
2022-09-29 08:20 网通社 编辑:李晓玲1

日前,网通社获得五菱星驰智能配置信息,其搭载的Ling OS灵犀系统配有全球首个3D实时渲染车载助手——小五小菱,这一IP形象可与用户进行可见即可说、连续对话、免唤醒等语音交互。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星驰搭载的Ling OS灵犀系统通过全球首个3D实时渲染车载助手小五小菱可与用户进行可见即可说、连续对话、免唤醒等语音交互;用户还可进行“声音复刻”获取专属音色;进入系统可一键开启情景模式实现模块联动服务。同时,系统还打造了组队出行、车友广场、无缝导航、路书定制等社交生态。

网通社汽车

此外,Ling OS灵犀系统还为用户提供特权应用,用户只需一个Ling ID主题账号即可打通各平台互联应用,并能享受车载网易云音乐、酷我音乐及喜马拉雅电台在线平台生态,以及专属五菱电台个性化推送;同时,系统可实现全场景OTA,用户可线上升级。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五菱星驰前脸采用矩阵式排布的飞翼式镀铬格栅,“鹰眼”远近光一体LED大灯与飞翼式镀铬饰条相连,具有辨识度。新车侧面线条凌厉,搭配五辐运动轮毂、碳钎维纹理套件彰显运动气息。该车尾部整体设计流畅简洁,敛翼式尾灯采用横向延展的一体式设计。与此同时,其还提供绿色运动包围及双边双出圆形尾排。车身尺寸方面,星驰长宽高分别为4365*1750*1640mm,轴距达2550mm。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星驰采用运动色彩主题装饰,一体式运动座椅、速度感电音斜纹中饰板等营造活力。新车配备的D型运动方向盘采用超纤皮革D型平底设计握感舒适,中控区域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载了Ling OS灵犀系统,支持分区识别、可见即可说、连续对话、单句多指令、免唤醒、自定义唤醒等。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五菱星驰提供1.5L MT/CVT、1.5T CVT三套动力组合。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低转速、高扭矩”优势,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50N·m。安全方面,新车带有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毫秒级响应前排双气囊及侧气囊,以及转向辅助灯等安全装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