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提供手动变速箱 BMW新款Z4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提供手动变速箱 BMW新款Z4路试谍照曝光
2022-09-29 08:00 网通社 编辑:李晓玲1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BMW新款Z4路试谍照。新车将对双肾格栅内部结构及灯组进行调整。此外,新车或将提供全新漆面与手动变速箱可选。据悉,新款Z4有望明年亮相。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采用Thundernight金属漆面的新款2系Coupe)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BMW新款Z4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前脸部分,新车将对标志性的双肾式格栅内部结构及灯组等细节部分进行调整。另外,该车还有望提供与新款2系Coupe车型Thundernight金属漆相似的新车漆颜色。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修长的引擎盖搭配大尺寸五辐式轮圈运动感十足。另外,BMW新款Z4还将采用全新的侧裙组件。车尾部分,两侧造型修长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鸭尾式扰流板结合底部熏黑尾唇与双边共双出排气系统战斗感十足。

网通社汽车

据了解,新款BMW Z4内部将配备全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4.9英寸中控屏幕。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提供输出功率达145千瓦的2.0T发动机及输出功率达250千瓦的3.0T发动机,并有望为M40i旗舰版车型提供手动变速箱可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