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邯郸之最!国道G107项目再传喜讯

创邯郸之最!国道G107项目再传喜讯
2022-09-12 06:45 邯郸交通发布 编辑:畅征

9月10日,国道G107项目传来喜讯,南湖特大桥首片邯郸市同等截面积最长预制T梁(41m)于当日开始架设,并于两日内架设完成。作为整个项目的控制性工程,早日完成南湖特大桥的施工,对国道G107项目尽早实现通车目标有着重大意义。

图片

图片

南湖特大桥位于国道G107项目K52+220.083处,同时跨中华大街和滏阳河,全长1367.85米。该处41米预制T梁为邯郸市有史以来同等截面积最长预制T梁,具有跨度大、架设困难等特点,同时中华大街人流量大,为最大程度避免施工期间影响市民出行,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和国道G107项目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南湖特大桥跨中华大街处设置安全通道,保证快速、安全的完成41mT梁架设任务,该跨T梁架设完成对于南湖特大桥施工进度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图片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组织全体参建人员在国道G107项目建设上,继续锚定目标、铆足干劲、攻坚克难,挂图作战,不断持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立促项目早日完工,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