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数据李可:不忘初心为党办“云”,党管数据党建先行

人民数据李可:不忘初心为党办“云”,党管数据党建先行
2022-09-03 15:02 人民数据 编辑:张振山

9月1日,人民数据副总经理、人民党建云总编辑李可一行到访集美集团,与该集团党委书记吴雅英等开展座谈交流,并参加集美大红门旗舰商场每月一次的升旗仪式。

座谈会上,集美集团运营总裁赵婧介绍,四十年来,企业坚守“集美人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为属地经济发展和创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集美集团党委先后荣获“北京市社会领域先进基层党组织”“北京市社会领域优秀党建活动品牌”。

图片

人民数据副总经理、人民党建云总编辑李可

李可在座谈中指出,抓好数字经济领域党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既是当前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也是适应经济发展新趋势、满足群众生活新需求的重要抓手。集美集团二十多年来坚持每月第一天举行升旗仪式,既是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也是非公企业党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鲜活的党课内容之一。人民党建云愿与集美集团合作,共同探索非公企业党建创新,走出新业态、新群体党建创新突破的路子,引领新业态高质量发展,厚植新业态发展肥沃土壤,持续对新就业群体加强服务保障和关心关爱,提升新就业人群获得感。

据李可介绍,人民党建云将于9月15日举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建信息化发展暨人民党建云探索实践十周年”研讨会。日前,中组部领导调研人民党建云,与人民党建云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人民党建云的探索实践给予积极肯定。下一步,人民党建云将高举“党管数据”“党建先行”的旗帜,推出“人民党建云生态合作计划”,打造人民党建云生态,扩大朋友圈,画大同心圆,构建面向未来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把人民党建云打造成为“权威党建云平台、优质党建云生态”而继续努力。人民党建云将在数字经济领域,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方面持续发力,打造数字经济领域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权威阵地,拿出新举措、探索新路径,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引领赋能数字经济领域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