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赵王酒业杯”中小学生书画大赛开始选评

邯郸市“赵王酒业杯”中小学生书画大赛开始选评
2022-08-18 10:47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8月17日,由邯郸新闻传媒中心(集团)、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少工委、邯郸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以“礼献华章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邯郸市“赵王酒业杯”中小学生书画大赛进入作品选评阶段。

评选现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书协理事、邯郸市南宫碑书协主席李喜泰;南宫碑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富祥;南宫碑书协副主席张军强和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中国画研究会常务理事、邯郸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进杰; 邯郸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邯郸市花鸟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刘天鹰;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工笔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怀科等专家评委对每幅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评选。  

此次“赵王酒业杯”邯郸市中小学生书画大赛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积极响应,收到书法、绘画作品1200余件。此次评选将产生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及优秀辅导教师等奖项。

此次大赛旨在给邯郸市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进一步引导少年儿童提高综合素质、艺术修养,促进少年儿童的全面成长。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宋尚勇  高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