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上市 宏光MINIEV GAMEBOY限量版官图

8月22日上市 宏光MINIEV GAMEBOY限量版官图
2022-08-18 08:25 网通社 编辑:李晓玲1

日前,网通社获得宏光MINIEV GAMEBOY限量系列车型官图。两款定制车型分别命名都市追风限量版、竞速游侠限量版,并采用全新专属定制外观。据了解,限量系列车型将于8月22日上市。

网通社汽车

宏光MINIEV GAMEBOY限量系列以原厂改装形式通过前脸、尾部、轮毂、车顶等外观细节进行焕新。未来,GAMEBOY还将延展更多全新主题,形成N款不同风格的车型。宏光MINIEV GAMEBOY限量系列在外观上融入都市风、运动风设计语言,且在原飓风魅影、星际漫游、丛林穿越、派对甜心四大主题车色基础上分别搭配专属套色,并且用户还可随心选装明炫动感车贴。

网通社汽车

宏光MINIEV GAMEBOY都市追风限量版

网通社汽车

宏光MINIEV GAMEBOY竞速游侠限量版

其中,宏光MINIEV GAMEBOY竞速游侠限量版自带赛道基因。其外观运动感十足,机甲风前后保险杠搭配竞速大尾翼和锋刃式中尾翼设计,具有驾驶欲望;宏光MINIEV GAMEBOY都市追风限量版整车造型立体,贯穿式美学前脸自带辨识度;立体式弓形轮眉和X型极简轮毂+展翼式行李架,彰显个性潮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