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起火风险 福特汽车召回2833辆进口林肯领航员

存起火风险 福特汽车召回2833辆进口林肯领航员
2022-08-18 08:10 中国青年网 编辑:李晓玲1

 

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了解到,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2年10月12日起,召回2020年11月18日至2021年8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1年款进口林肯领航员汽车,共计2833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因蓄电池接线盒中印刷电路板过孔未被充分覆盖,在污染物和水的作用下可能造成电路板腐蚀,导致其短路过热,存在起火风险。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委托林肯品牌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蓄电池接线盒是否存在熔化迹象,如有则免费更换蓄电池接线盒,同时安装带有跳线的继电器盒,以消除安全隐患。 

应急处置措施:在完成召回维修之前,受影响的车辆应停放在没有其他车辆的空旷处。如不具备上述条件,用户应联系经销商,经销商可以安排上门服务,帮助断开车辆的负极电池电缆并将其固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