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孔荣获第六届“县域医疗榜样力量”系列评选优秀院长奖

李学孔荣获第六届“县域医疗榜样力量”系列评选优秀院长奖
2022-08-17 21:03 魏县人民医院 编辑:曹璐


致敬县域医疗榜样,开启县域卫生发展大时代!8月13日晚,由中国县域卫生、县域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石药集团公益支持的第六届“县域医疗榜样力量”系列评选颁奖典礼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揭晓第六届“县域医疗榜样力量”评选结果,魏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学孔榜上有名,荣获第六届“县域医疗榜样力量”系列评选优秀院长奖。

李学孔,中共党员,现任魏县人民医院院长,魏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魏县政协委员,邯郸市青年联合常务委员,邯郸市青年岗位能手,中国县域“先进学科带头人”,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糖尿病足病分会委员、河北省糖尿病防治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河北省肝病学会常务理事、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糖尿病足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河北省药学会消化药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河北省老年医学会脑血管病专委会委员、河北省急救医学会第二届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委员、邯郸市医学会第一届消化分会常务委员、邯郸市医学会内分泌分会委员、邯郸市内分泌质控中心委员、邯郸市传染病质控中心委员。对待工作,李学孔视事业如生命,孜孜不倦、刻苦钻研,全身心投入;对待患者,视患者如亲人,兢兢业业奉献着全部热情;对待同事,他为人谦逊,真情相待,处处以身作则。他“医”路跟党走,“医”心为患者,“医”技传帮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 “大爱无疆”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理念,为魏县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树标杆、创一流作出了表率。作为魏县县域龙头医院院长,李学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亲力亲为,坚持党建引领、凝集发展合力,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积极走人才建院技术兴院之路、走现代化医院发展的强院之路,不断提高医院专业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打造魏县医疗“航母”,为群众就医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

中国县域卫生始终紧跟国家医改脉动,连续多年发起的“县域医疗榜样力量”系列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县域医疗管理典型,寻找县级医院发展样板,弘扬基层医疗卫生正能量。

优秀院长奖是面向积极开拓创新,加强医院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探索新时期县域医院发展路径并取得显著成效,具有卓越领导力的医院院长。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推送、筛选、审核、复核等一系列程序,重要的奖项还经历了公示,使每个奖项真正做到了实至名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