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县召开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措施首场新闻发布会

曲周县召开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措施首场新闻发布会
2022-08-16 06:00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日前,曲周县召开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措施首场新闻发布会。

据悉,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曲周县制定了扎实稳住全县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及配套政策,可概括为“1+19”政策体系,即1个总体文件、19个配套文件。其中,总体文件就是《扎实稳住全县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措施》。

从8月12日起,曲周县将就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措施进行连续发布,相关职能部门就政策措施进行专项解读,不断提升政策覆盖面和知晓度,确保市场主体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真正让各项政策措施尽快落地见效,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谢伟娜 通讯员 谷怀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