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峰公路大中修工程完工并通车

魏峰公路大中修工程完工并通车
2022-08-06 06:44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魏峰公路大中修工程,经过135天的紧张施工,顺利完成并通车。

据了解,魏峰公路是邯郸南部一条重要横向运输通道,与其北部S315成峰线平行并连接G107、S204N、S222等干线公路,是市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它还是京港澳高速公路邯郸南部地区的一条连接线,是南部县区与高速公路连接的快速通道,是重型货车车辆邯郸大绕城的主要道路。

今年3月20日,魏峰线启动大中修工程,在保障附近村民、企业正常生产生活的前提下,交通运输部门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统筹协调,科学安排工序,保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施工任务。

随着道路竣工通车,大中修前期存在的道路路面坑槽,通行不畅等问题都得到了有效解决,不仅改善了区域整体形象,对全面提升运输条件和投资环境起到巨大助推作用,对邯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赵鸿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