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人民一封信

致全市人民一封信
2022-08-06 06:43 邯郸新闻网 编辑:曹璐

致全市人民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广大市民的健康安全,是市委、市政府最大的牵挂。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广大党员干部、白衣天使和基层一线工作者昼夜奋战,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广大市民识大体、顾大局,努力克服种种不便,以实际行动守护着我们的家园。在此,向奋战在抗疫战线的工作人员和关心、理解、支持抗疫工作并为此做出贡献的全市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当前疫情输入风险无时不在,需要大家持续保持抗疫的心态和状态。我国仅7月份就累计报告本土感染者超万例,波及28个省份,且病毒仍呈现潜伏期短、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的特点。必须时刻保持风险意识和忧患思想,只要我市与外地有人员、物品往来,就有疫情输入风险,稍有不慎,很可能造成疫情输入扩散,引发局部聚集性疫情,危及您和家人的生命健康,甚至给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巨大损失。

每个人、每个家庭都是全市抗疫的一份子,您的支持配合是我们共同战胜疫情的“基石”。只有大家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才能织密坚不可摧的疫情防线;只有大家坚持每周免费核酸筛查和重点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才能第一时间发现风险、消除隐患;只有大家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全市接种覆盖面,才能筑牢更加坚固的疫情屏障;只有大家落实好外出报备、测温扫码验码等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才能全面构建起群防群控的良好抗疫格局,最终让病毒无可遁形、无处落脚。

广大市民朋友们,疫情并未结束,坚持就是胜利。请大家从自身做起,与您的同事、家人、朋友一起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共同争做疫情防控的“守门员”、防疫政策的“宣传员”、抗击疫情的“战斗员”,坚持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增强防护意识,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再接再厉,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衷心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邯郸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5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