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县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鸡泽县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22-08-03 11:3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白云峰

“这场活动办得特别有意义,让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男青年,也为我展示自我提供了平台。”7月31日,鸡泽县第一中学的莹莹老师参加了“七夕有约·情定终生”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与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8名优秀单身青年一起度过一场夏日浪漫之约,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活动在鸡泽县金港国际大酒店举办,组织单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把现场布置得温馨浪漫。活动中,通过猜歌名、心有灵犀、你比我猜、才艺表演等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消除了彼此陌生感。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笑声不断,展现了青年职工特有的朝气和活力。当天共有8对青年达成交友意向,开启了浪漫的情感之旅。

鸡泽县湘君府味业的职工小南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原本因婚姻问题产生外出就业想法的他思想产生了变化:“活动丰富了我们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为广大青年职工提供展现自我、结识朋友的平台,坚定了我扎根鸡泽、服务鸡泽、建设鸡泽的信念和决心。”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服务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需求,引导职工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联合驰鸣文化广播有限公司举办这次‘七夕有约·情定终生’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鸡泽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闫铁磊说,“下一步,鸡泽县总工会将结合青年职工的兴趣和需求,不断创新,持续性、多方位、多渠道地为单身青年搭建多元化的互动交流平台,切实将工会对青年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周聪 通讯员 王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