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永不分梨公司成立10周年,中国酒业协会、五粮液公司来贺!

邯郸永不分梨公司成立10周年,中国酒业协会、五粮液公司来贺!
2023-08-06 19:23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盛夏八月,流光溢彩。中国重要的酒文化发源地之一——古都邯郸,酒业传承千年,今朝再传佳话。在这个繁花似锦,万物蓬勃的季节里,邯郸永不分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成立十周年的重要时刻。

8月5日,“十年奋进路,阔步新征程”邯郸永不分梨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酒业协会、五粮液公司、邯郸市及临漳县等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一行出席活动。

图片

8月5日下午,宋书玉理事长、曾从钦董事长携出席嘉宾一行乘车来到永不分梨公司,并调研视察了公司酿酒车间、定制酒运营中心、党建活动室等公司生产办公场所。

图片

视察后,宋书玉理事长、曾从钦董事长一行与受邀前来的公司经销商、供应商朋友们以及公司全体高管和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回顾公司十年耕耘岁月,共话未来发展美好愿景。

16时18分,伴随着公司企业形象宣传片和公司员工祝福视频的热闹暖场,庆典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图片

活动首先召开公司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公司副董事长(主持工作)徐城在致辞中,首先对长期关心和帮助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对一路并肩前行的各位合作伙伴,对辛勤付出、勤奋工作的公司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围绕十年来公司的党建工作、生产规模、销售业绩、经营管理等方面,总结性地介绍了公司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并对公司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图片

经销商代表四川天下酒仓公司总经理董凯真情坦诚地分享了与公司携手并进、互利共赢的合作过程。

图片

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蒋佳进行致辞。蒋总首先向永不分梨公司成立十周年和发展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指出,五粮液也将持续发挥浓香型白酒典型代表和行业龙头的引领带动作用,始终如一在永不分梨公司未来发展上给予全方位支持,并期望与各位股东一道,共同帮助将公司打造成河北酒企的一张靓丽名片。

图片

最后,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作了重要讲话。宋理事长在讲话中语重心长地指出,永不分梨公司的十年,既是宜宾、邯郸两座古城的联姻十年,更是五粮液与永不分梨酒业相融共生的十年。永不分梨公司要认真总结第一个十年积累下的经验和教训,同时,在面对当前新形势、新机遇下的第二个十年,必须要做好充分准备,加强企业文化融合,深刻把握白酒产业的内在逻辑,坚定不移打造自主品牌,发挥多年酿酒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下一个十年,让我们在一起,不分离,共创和美未来。

图片

庆祝大会结束后,举行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欢快大气的开场表演《鼓耀中华》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舞蹈、独唱、戏曲、小品、群口快板等节目相继亮相。由公司员工组成的合唱队伍演唱的《永不分梨》和《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掀起演出的高潮,引得现场观众鼓掌喝彩。

图片

演出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与所有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邯郸永不分梨公司十年风雨历程,凝聚着中国酒业协会、五粮液公司和市、县领导的亲切关怀,凝聚着各位股东的充分信任,凝聚着经销商、供应商朋友们的鼎力支持,凝聚着我们全体员工的奋斗汗水,更凝聚着公司持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不懈追求,今天(8月5日)的庆祝大会是公司发展史上一个历史性的重要节点,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永不分梨公司将赓续初心、勇毅前行,始终保持蹄疾步稳的战略定力,坚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加快将公司建设成为品质卓越、治理现代的知名酒企而不断奋斗!

潜心耕耘,携手奋进,欢聚共庆十周年;春华秋实,扬鞭策马,阔步迈向新征程;永不分梨公司的明天必将更加灿烂辉煌!

图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