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抖音助商”让企业搭上电商快车

邯山区:“抖音助商”让企业搭上电商快车
2022-03-16 16:2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如何获取更多的精准流量暨业务量”“如何在新时代结合互联网思维,突破现状实现增长”……3月9日,邯山区营商环境优化中心举办第一期“抖音助商”免费公开课,让20余家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大呼“解渴”。课后,电商专家团队又深入企业一对一服务,为企业学好用好电商渠道扩大销售、走向市场“支招”。

邯山区营商环境优化中心顺应电商发展新形势,瞄准网络直销、电商带货等平台,专门针对辖区企业组织开展了这场“抖音助商”公开课。公开课上,行业专家从电商思维的建立、组建电商团队的方式、企业经营电商销售问题、大数据助推产品开发、抖音带货全流程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针对企业在开展电商营销时遇到的诸多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还分享了网络推广、网络营销的实用经验和方法。

“这次的电商培训公开课是送给我们中小微企业的‘及时雨’!”三龙商场商户耿培芳开心地说,“目前我们正在考虑升级传统的线下经营模式,希望能够通过网络电商平台,将销售范围扩大到全网。这次的公开课正好让我了解到不少专业知识和避坑指南,我对于今后开展好直播带货充满希望。”

据悉,邯山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发展、提升企业家素质和能力,不但给政策、给资金、给服务,还给技能、给先进理念。该区积极落实“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求,鼓励企业抓住机遇大胆创新,把系列培训送到企业中,把专家指导带到企业里,以雪中送炭助推中小微企业和商户创新发展、转型发展,激发市场活力。同时,积极推进行政审批改革、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落实、包容监管,降低企业成本,以一流营商环境集聚资源要素、促进循环畅通,保障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升企业发展后劲。

孔凡霞 王正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