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冬残奥会邯郸“医”路相护

冬奥会、冬残奥会邯郸“医”路相护
2022-03-02 10:11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北京冬奥会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而医疗保障队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其中,成安县有6名队员在为运动员及相关工作人员保驾护航。成安县人民医院刘海超、唐亚楠,中医院程海岭、张亚梅,成安镇卫生院张芳玉和李家疃镇卫生院李昆6人组成的成安医疗队出征崇礼赛区,在速度与拼搏的演绎中,诠释着医者仁心的责任担当。

在执行保障任务时,成安医疗队于大年二十八晚上23时接到任务,需将一名病情危重的发热患者转运到张家口市区某三甲定点医院。患者距离驻地大约60多公里,队员做好防护,相互检查后迅速出车,车辆轮胎安装了防滑链冒雪行进,终于安全将病人送达,很好地完成了这次任务。

冬奥会已闭幕,医疗队的队员们还没有停歇,他们还继续担负冬残奥会的保障任务。稍作休整,他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讲好冬奥故事。

邯报融媒体记者 胡海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