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消防:以下单位请立即整改

邯郸消防:以下单位请立即整改
2022-02-16 10:06 邯郸消防 编辑:冀红

日前,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全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中,发现魏县五星家具城、大名县石油化工加油站、邯郸市肥乡区清馨园君悦华庭大酒店、广平县兴鹅影城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据介绍,位于魏县邯大线沙口集乡魏县五星家具城存在以下消防安全隐患:1、营业区灭火器摆放不符合要求,经检查发现灭火器已达到报废年限;2、一具灭火器导管已损坏;3、营业区内未安装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4、营业区电闸安装在木板上不符合要求。

位于大名县邯大公路路北的大名县石油化工加油站存在如下消防安全隐患:1、站区西侧洗车区为彩钢板简易建筑;2、罐区静电接地装置未保持完好有效;3、站房后墙线路敷设混乱,部分用电线路未穿管保护。

位于邯郸市肥乡区肥乡镇兴华路文教体局南侧的邯郸市肥乡区清馨园君悦华庭大酒店存在如下消防安全隐患:1、未设置消防控制室;2、四层婚宴大厅钢架结构未进行防火喷涂;3、二层足疗大厅违规设置员工宿舍。

位于广平县东城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双李购物中心五楼)的广平县兴鹅影城存在如下消防安全隐患:1、疏散楼梯放置杂物;2、单位日常防火巡查记录本记录不全;3、吧台灭火器被广告牌遮挡;4、员工消防四个能力不掌握,灭火器使用方法不熟练。

消防救援机构对以上单位存在的隐患责令立即整改,整改期间,以上单位要增加防火巡查频次,对重点部位要加强人防、技防,确保消防安全。

相关阅读